北京市举办第七届“廉洁颂”主题纪律教育活动

北京市举办第七届“廉洁颂”主题纪律教育活动

12月29日,北京市第七届“廉洁颂”主题纪律教育演播室特别节目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雍出席。

演播室特别节目设置“改革潮、这些年、这些事、这些人、在路上”五个段落,选取若干关键词作为各段落话题的切入点,综合运用当事人现场访谈、场外连线、专家点评、插播短片、文稿诵读、文艺表演等形式,集中进行舞台呈现,将理论性、政策性、专业性与可视性、传播性、感染力、亲和力有效结合。

据了解,“廉洁颂”主题纪律教育活动由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已成功举办六届,2018年第七届的主题为“一路清风”。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40年为背景,围绕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市正风反腐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展开。通过对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鸟瞰式”回顾,生动展现了北京市正风反腐亮点工作,将纪律教育融入真实、生动、感人的具体人物和事件中,反映了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转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