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心得体会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心得体会

第4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访谈节目为“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本期节目请到的三位基层工作者,分别是北京地铁西二旗站区党支部副书记、站区长赵雁飞,北京燃气集团五分公司工程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温海立,市十二届党代会代表、北京公交集团第二客运分公司41路驾驶员孟大鹏。

一座城市想要正常运转,就离不开水电燃气的供给,离不开公共交通的运载,也离不开基础设施的建设。本期请到的3位基层工作者,就是处在这些工作的一线人员。

他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责任傍于心,用心守护着首都城市的正常运转。这几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我们的榜样,有时我们多为群众想一想,多嘱咐群众一句话,就会让群众感到暖心,让群众少走冤枉路。得到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作为党员的最大收获。

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理应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不为物惑,不为利动。选择加入党,自然是因为党的宗旨能够得到我们的认可、党的事业值得我们奋斗。

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理应有一颗奋发有为的心。作为伟大党的一员,我们应满怀理想、敢想敢拼,学会在脚踏实地中筑牢腾飞的基石,学会在拼搏奋斗中彰显党员的风采!  不让时光在碌碌无为中逐渐褪色,不让意气在纸醉金迷里消磨殆尽。要做,就做那奔腾澎湃的激流,一路高歌,勇往直前;而不做那暮气沉沉的死水,固步自封,蝇虫为伍!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