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夺取新胜利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和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入脑入心,强化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立足本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我们要牢牢把握“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前进新篇章。

三是作风纪律建设好。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在检查督办中突出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真正深入群众,详查细问摸准实情。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强化责任,刨根问底,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