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进步”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新学期新气象新进步”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各辅导员及各班级: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学期,新气象,新进步!新的学期,我们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携手并肩,聚力前行.学生处要求各班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进步”的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先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目的:

在新的学期,让广大青年学生回顾过去,总结上一学期的学习工作情况、班级管理情况在新的开始展望未来,乘风破浪,争取新的进步。新学期,学校应有新气象新进步,班级应有新气象新进步,每个同学应有新气象新进步.

二、班会主题:

“新学期新气象新进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8年2月下旬

五、班会形式与内容:

班会以各班级为单位,以对新学期的计划为中心相互交流。分别围绕主题和各班级特点制作不少于30张PPT,在班级进行播放、畅谈和演说;或围绕主题播放视频、进行辩论、演讲和讨论。在班会中要重点强调让全体同学参与"无烟校园"建设,积极参与校园控烟活动.

六、活动及参与办法: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并进行跟踪检查,辅导员在2月底将主题班会PPT上交学生处,学生处也将会对活动进行跟踪考评。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