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心得体会

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心得体会

3月5日,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条理清楚,突出重点,明确方向。首先总结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以及还存在的外部风险和隐患;其次,提出了2019年的国民生产总值增长、就业、失业、贫困人口要实现目标;最后,明确了2019年重点工作。作为基层扶贫干部,我认真学习了报告,感受深刻。

政府工作报告依然以民生问题为主线,报告不断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减税降费、促进就业、推动消费、增加公共设施投资、精准脱贫、教育医疗等关系民生的问题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基层干部,要心在农村、心系群众,工作在农村,成绩在农村,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在实现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与老百姓一道努力,把解决老百姓的需求和困难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努力把我们的农村建成富裕、美丽、宜居、幸福、和谐的新农村。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