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四心” 做新时代好干部

锤炼“四心” 做新时代好干部

炼就忠诚之心,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对党忠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必须把牢政治方向和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必须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

常怀感恩之心,始终坚守为民初心。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始终把改善群众生活、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工作的实际成效带给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进取之心,始终做到担当作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发声,做到旗帜鲜明;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做到无私无畏;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做到义无反顾;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做到奋力作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到一身正气。

保持敬畏之心,始终把牢法纪防线。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莫碰“高压线”,始终在法纪约束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做到有权不“任性”、掌权不“妄为”。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