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立场 担当成就梦想

坚定政治立场 担当成就梦想

筑牢“坚如磐石”的政治理想。要以学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学提能,向习近平总书记学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提高认识、把握、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以学致用,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锤炼“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要有敢于亮剑的正气,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斗争主战场,要毅然决然地站出来,敢于发声。要有迎难而上的锐气,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迎难而上。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在大事难事和危机时刻挺身而出。

践行“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多走下去看看,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走进基层、靠近群众,才能离实践越近、离真理越近。多弯下去听听,真心诚意问计于民,听声于民。多坐下去聊聊,准确掌握基层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所要,才能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涵养“慎独慎微”的政治操守。要做道德修养的表率,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弘扬者和践行者。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对手中权力的敬畏之心。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