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朱南社区开展党员骨干专题培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朱南社区开展党员骨干专题培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

9月25日下午,按照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度安排,朱南社区邀请丰台社区学院张超教授,在老年活动中心对社区党员骨干和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会。

会上,张超教授结合社区退休党员多的特点,首先介绍了全国退休党员的比例占24.8%,特别强调退休老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如何领导基层治理发挥退休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张教授围绕十九大上习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社区党支部的工作职责,重点阐述社区党组织的任务,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责任。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周健强调,本次培训工作主要是针对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后,党支部书记、支委新人多、工作经验少的实际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骨干培训,旨在提升党员骨干政治素质,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周健书记强调当前正在进行了建国70周年安全保障任务是检验党组织战斗力的具体实践,要求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用辛勤的汗水、辖区的平安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