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为民服务的公仆之路

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为民服务的公仆之路

编者按: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让主题教育更加鲜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举办主题教育话语征集活动。征集活动举办以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陆续收到大量话语作品,现将部分优秀话语作品整理摘登,供广大网友观阅。

网友一心

初心为前行指明方向,使命为拼搏注入力量。

网友艺佳

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找差距除病毒强筋骨,抓落实重实干求实效。

网友湖水清清

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以群众利益为根本遵循,热心服务群众,时刻心系群众,科学务实,积极作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

网友党务工作者

担民族复兴伟大使命,党员干部要“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普通百姓要“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年轻人要“莫等闲,白了少年头”,老年人要“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网友欣悦

誓言不忘,初心永记!前行的道路,无论有多少泥泞坎坷,也要坚持信仰,勇于担当,不断奋进,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不负新时代的使命!

网友書城

党员干部要接人气,和群众在一起;接地气,躬身干在一线;接才气,练就强大本领;接浩气,弘扬刚正精神;去官气,摒弃官僚作风;去娇气,让担当更坚强;去暮气,提振精神干劲;去俗气,剔除庸陋行为。

网友泾县茂林

初心是我们砥砺前行的“指明灯”,使命是我们接续奋斗的“永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友知足常乐

铁肩担使命,赤胆鉴初心。

网友我是一名政工人

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书写新的荣光!

网友中建二局好青年

我辈青年当执鸿鹄之志,秉浩然之气,初心不改,使命刻心,在新时代里,续走革命先辈的“长征路”。

网友读天下

在一字一句中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在一言一行中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在一举一动中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在一点一滴中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在一丝一毫中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网友艺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四重”:学习教育重在走深、走心、走实;调查研究重在务实、察实、落实;检视问题重在广度、深度、精度;整改落实重在抓狠、抓稳、抓深。

网友金孔雀

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勇担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对标对表,找到差距,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止于至善。

网友见贤思齐

铭记初心,复兴梦中高歌猛进,大展宏图。勇担使命,时代路上披荆斩棘,再建新功。

网友公仆小赵

以理论筑牢初心,以实干担起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为民服务的公仆之路。

网友兔斯基

不忘初心,万般曲折皆是路,牢记使命,奋勇拼搏绘宏图。

网友裴平

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精进之心对待“事”,以火热之心对待“人”!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