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注基层励兵心

情注基层励兵心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主席专门给“硬骨头六连”全体官兵回信,专程视察驻云南部队,深入边防一线,看望慰问官兵,并向全军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官兵们表示,一定要把习主席的关怀化作强军动力,为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19日,习近平来到驻守在我国西南边陲的某边防营,走进战士宿舍,详细了解官兵生活情况。傣族战士梁昌伦特意用傣语向主席送上新春祝福。

在食堂操作间,习主席看得很细,得知部队伙食种类多样,炊事员安心岗位工作,习主席很欣慰,叮嘱部队安排好节日期间生活,让战士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习主席十分牵挂正在边防一线执行任务的官兵,他专门通过视频慰问了有关部队,勉励大家守护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主席始终心系基层、情系官兵。春节前夕,习主席还专门给74集团军某旅“硬骨头六连”全体官兵回信,勉励他们牢记强军目标,传承红色基因,苦练打赢本领,把“硬骨头精神”发扬光大,把连队建设得更加坚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