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客户端与各区融媒体中心联手采制 “战疫有我”系列短视频今起上线

北京日报客户端与各区融媒体中心联手采制 “战疫有我”系列短视频今起上线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北京日报客户端联合16区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战疫有我”系列短视频,用富有冲击力的画面和生动的叙事,展示各区在疫情防控中的坚守和动人故事。从今天开始,“战疫有我”系列短视频将在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日报微信、微博,北京晚报微信、微博等北京日报社全媒体矩阵分发与推送。

顽强坚守在疫情最前沿的医务人员,忙碌奔波于街巷楼门的社区工作者,努力保障卫生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各个职能部门……“战疫有我”系列短视频以区为单位,每天推出一期,今天亮相的是《战疫有我,东城在行动》。各区短视频播出以后还将推出《战疫有我,北京在行动》精华版短视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每个北京人的生活都发生着改变,但不变的是人们对北京这座城的热爱和对生活重回正轨的坚信。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段特别的日子里,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号发布了大量来自各区、各委办局抗击疫情的原创作品,这些作品记录了首都市民的拼搏和努力,大爱与担当。此前,北京日报客户端根据各区在北京号发布的有关抗击疫情的内容剪辑制作了短视频,通过北京日报社融媒体矩阵发布后,社会反响强烈,读者深深被震撼和感动。此次推出“战疫有我”系列短视频,将充分展示各区全力战疫的全景,激励和鼓舞更多人携手前行,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