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报集团再添新兵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京报集团再添新兵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正式公开出版发行

同步在北京日报客户端上线

本报讯 京报集团子报《北京城市副中心报》出版许可近日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10月19日正式公开出版发行。读者朋友不仅可以通过纸端,还可以通过“指端”北京日报客户端,第一时间了解来自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权威新闻,见证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的风采。

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京城市副中心报》应运而生。该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北京日报社主办,北京日报与通州区委宣传部合组编辑部。

这份与千年之城同心同向的报纸,立足副中心、面向京津冀,每天四版,周五刊。一版为要闻版,主要聚焦发生在城市副中心的重要政务活动及副中心建设的重大成就、全市性重大新闻等,集中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城市副中心落地生根结出的丰硕成果;二版为新闻版,充分展示城市副中心作为北京重要一翼,承接、保障和拓展首都功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三版为综合版,主要反映通州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四版为专副刊版,旨在充分挖掘和放大副中心城市特色,以特色提升城市副中心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自2020年10月19日试刊以来,副中心报编辑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赶考”的精神状态,深耕传播领域,持续推动报道内容和形式创新,丰富新闻产品供给。版式追求庄重大气、图文并茂;内容突出功能特色、精致悦目,努力探索符合城市副中心定位要求的报道新路,发挥了京报集团主流新闻引领作用,提升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影响力。

正式公开出版发行后,副中心报将紧扣城市副中心功能定位,重点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副中心历史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各方面积极支持和参与副中心建设等领域加强报道,以更好满足读者朋友对优质副中心新闻需求为己任,用心用情用力记录千年之城拔节生长的伟大进程,担负起记录时代的历史责任。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