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到过的国家(上)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到过的国家(上)

默认文件1592547890431

 

1

3.7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助伊拉克防治新冠肺炎医疗专家组抵达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

战疫50天,中国专家组临危受命,逆行出征,工作在伊拉克患者救治和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伊拉克建起亟须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医学影像检查室,带来中国抗疫宝贵经验,协助伊方开展相关培训、优化防控策略、遏制疫情蔓延。

 

2

3.12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意大利罗马

约两周的密集行程中,他们的足迹遍布拉齐奥大区、威尼托大区以及伦巴第大区,和意方的红十字会、一线医护人员及科研人员等分享了新冠肺炎防控方法及诊疗经验。

 

3

3.18第二批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意大利米兰

此次来意大利的专家都经历过中国抗疫一线的考验,并与意方交流经验和做法,开展防控、诊疗指导与咨询。

 

4

3.21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在塞尔维亚期间,专家组实地走访了塞尔维亚全国22个疫情较严重城市,与84家医疗机构和公共卫生所进行技术交流,举办25场培训,并开展103次技术指导。

 

5

3.23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柬埔寨

专家组到柬几天以来,走访当地各级医院、社区、检测机构等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并摸底定点收治医院的诊疗过程,比如发热门诊流程、病房规范化建设等问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