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到过的国家(上)(2)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到过的国家(上)(2)

 

6

3.25中国第三批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意大利米兰

此批来意专家经验丰富,与意方分享、交流经验,并为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等提供了医疗咨询。

 

7

3.28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巴基斯坦

援巴期间,专家组召开了21场会议,举办了14场次培训,开展技术指导134次,用实际行动深化了中巴“铁杆”情谊,为携手巴基斯坦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巴基斯坦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8

3.29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老挝

专家组主要任务是与当地医院和专家开展经验分享与交流,介绍中国抗疫经验,结合老方防疫措施和诊疗流程,对疫情防控、患者治疗和实验室工作提供咨询,为医务人员和社区防控人员提供培训和指导等。

 

9

3.30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委内瑞拉

专家组和委内瑞拉同仁交流如何防治疾病,充分与委方分享中国的经验,共克时艰。相信双方共同抗疫的经历将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合作与友谊。此前,两批来自中国政府和企业的援助医疗物资已运抵委内瑞拉。

 

10

4.5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菲律宾

专家组此行主要任务是加强与菲医疗机构的经验交流,分享抗疫经验,同时也将协助在菲华侨华人做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