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下沉参加 社区(村)疫情防控干部座谈会

北京市政协召开下沉参加 社区(村)疫情防控干部座谈会

吉林讲话北京市政协

8月11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召开下沉参加社区(村)疫情防控干部座谈会。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按照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自2月28日起,市政协机关选派30余名党员干部两次下沉到通州区台湖镇6个村,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张树刚、魏瑞莹、薛松、佟强、冯琨、常志盛6名下沉干部代表发言,讲述了抗疫中的工作体会。

吉林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党的组织体系高效运转,彰显了强大优势。市政协机关下沉干部临时党支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帮助所下沉的村解决实际问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继续全面提高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将党的建设深深嵌入协商民主实践和工作各方面。干部成长在于历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时代使命中找准人生坐标、奋斗方向和工作定位,始终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更好地服务各项履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