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走进昌平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走进昌平

根据市委、区委统一安排,昌平区于11月27日在区委党校大礼堂召开了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为昌平区党员干部群众作专题宣讲。昌平区四套领导班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城口各处级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各镇街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6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添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为昌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专题辅导。

此次报告会,昌平区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组织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参加学习。主会场、分会场党员干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掌声不断,反响热烈。会后各单位又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反映陈局长的辅导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特别是从全国、全市和昌平区三个层面,对“十三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对下一阶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昌平区建设科教引领、文旅融合、宜业宜居的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陈添同志又来到区委党校会议室与基层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宣讲。参加座谈宣讲的有区委书记于长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江凌,区政府副区长董贵蛟,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孙士军,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以及区生态环境局、区园林绿化局、区水务局基层干部代表和城南街道社区群众代表等共计15人。陈局长与大家互动交流、热烈讨论,针对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代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