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局级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北京市局级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1月31日上午,北京市局级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并讲话。

魏小东说,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习、融会贯通理解,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魏小东要求,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新发展。要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在苦练内功上下功夫,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创新精神,提高专业化能力,提升抓落实能力,使自身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步伐,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