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北京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前,北京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在筑牢思想根基上见实效,学史增信、在做好“两个维护”上见实效,学史崇德、在坚守党性宗旨上见实效,学史力行、在服务保障首都新发展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掌握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学习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好地以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首善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