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陵水:“办不成事”窗口让群众办成事

海南陵水:“办不成事”窗口让群众办成事

本报椰林8月22日电(记者贾磊 通讯员陈冰 李智明)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新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疏通解决群众及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8月19日,海南日报记者在陵水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看到,大厅咨询导办台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及企业解决处理有关事务。

据介绍,6月1日,陵水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咨询导办台新增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公开受理和解决群众及企业在大厅办事时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并配备了专职人员负责接待、记录和反馈,第一时间联系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切实为群众及企业解决难心事,让“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成为“办得成事”的终点站。

“群众在办事的时候,可能会存在一些沟通等方面的困难,‘办不成事’窗口的工作人员会负责协调,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在办事中遇到的困难。”陵水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冯小羚说。

“办不成事”窗口让群众办成事。据介绍,自该窗口正式试运行至今,已受理办结7件案例事项(其中线上1件、线下6件),群众对该窗口的办事服务工作效率也感到满意,为这一新举措点赞。

据悉,“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置了醒目的宣传标语进行滚动播放,通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集中处理解决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及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