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2021年暑期学习班

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2021年暑期学习班

魏小东作开班动员讲话

8月24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暑期学习班开班,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集中开展学习培训。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作开班动员讲话。

魏小东指出,今年学习班的主要任务是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十四五”开局、冬奥筹办等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思路举措,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

魏小东指出,要在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统一战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在坚持新型政党制度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好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不断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和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能力。要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履职为民,努力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在服务首都发展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首都意识,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主持开班式。市政协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