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全面建设繁荣开放新国门

大兴区:全面建设繁荣开放新国门

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大兴区——

全面建设繁荣开放新国门

本报讯(记者 陈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大兴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大兴区各委办局、镇街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繁荣开放新国门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伟大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兴区要迅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奋发有为,高标准推进“四区三基地”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生命健康、临空产业、先进制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聚焦“七有”“五性”,推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努力建设好繁荣开放新国门、宜居宜业新大兴。

今后五年,大兴区将高标准打造生命健康、临空产业、先进制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主动承接“三城”外溢,深化“一区”协同共建,着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能力,集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0家、高精尖企业500家、高新技术企业2000家。临空经济区要当“三好生”,努力打造全球创新发展新标杆,成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释放动能的第一阵地。生物医药基地要推动生命健康全产业链布局,建成首医大重大节点项目,基础设施、标准厂房、孵化器等承载力显著增强,“药谷”助力健康中国、享誉世界。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要成为氢能产业创新策源高地,引领京津冀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领跑全国,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