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北京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魏小东讲话

1月24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讲话。

魏小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我们党对百年奋斗历史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持续学习、深刻领悟,全面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改进不足,更好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魏小东指出,市政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一系列富有特色、深入人心的学习活动,引导各界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在深化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立场情怀不断彰显,助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智慧力量广泛汇聚。

魏小东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通过政协协商的制度实践,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恪守为民初心,把坚持履职为民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协商议政。要从严从实抓好政协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杨斌、林抚生、陈军,秘书长于长辉出席。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