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石景山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石景山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谱写志愿服务新篇章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走进石景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月22日下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走进石景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团采用“理论+百姓+文艺”的形式,以“书写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北京篇章”为主题进行宣讲。石景山区法律志愿服务队、创业就业志愿服务队、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等80余名志愿者现场聆听了宣讲。

北京市社科院助理研究员南方博士以《从“接诉即办”到“主动治理”书写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北京篇章》为题进行理论宣讲,对大家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生动诠释,得到在场人员的积极呼应。理论宣讲期间,穿插了北京桃谷新农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丹讲述的《让手机成为 “新农具”》的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随着一曲悠扬的单弦独奏《一枝一叶总关情》将宣讲现场热烈的氛围推向高潮。贴近生活的报告内容、喜闻乐见的展示方式以及精湛的艺术表演,使本次活动产生了超出意料的宣讲效果。

法律志愿服务队成员冷荣芝表示,聆听报告受益匪浅,今后,通过法律志愿者服务队聚焦理论传播、政策宣讲、培育新风、居民议事,广泛开展群众欢迎的文明实践活动项目。

创业就业志愿服务队成员李慧茹表示,创业就业志愿服务队坚持为民服务的工作原则,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创业就业困难,以服务聚焦民意,在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在解决问题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石景山区五芳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王刚书记表示,感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基层实践所(站)搭建学习的平台,我们在社区,继续发挥志愿者精神,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动者,切实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为了使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在网络上直播。石景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共计400人观看了直播。参会人员均表示,宣讲活动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有着重要启迪作用。广大志愿者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志愿服务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石景山区新时代文明中心借助本次理论宣讲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让理论宣讲有温度、有亲切感,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石景山区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