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 文稿> 政治> 正文

祝彦: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5)

第六,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人为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进行不懈奋斗,靠的就是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就是因为理想信念之光不灭,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坚守和捍卫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一部抗战史,就是一部鲜血写就的英雄史,就是一部伟大抗战精神的彰显史。在抗日战争的过程中,无论条件多么艰苦、形势多么险恶、战争多么残酷,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奋战于抗战最前线。以杨靖宇、赵一曼、左权、彭雪枫等为代表的众多优秀共产党人,充分表现出在一切艰难困苦面前无所畏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人民利益贡献自己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这些英雄的感人事迹,犹如一面面彰显伟大抗战精神的旗帜和丰碑,飘扬在祖国的天空,矗立在人民的心间。  

(根据宣讲家网报告整理编辑,

未经许可,不得印刷、出版,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王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