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在京巡讲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在京巡讲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施芳)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巡讲日前启动,首场报告会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国家速滑馆和延庆区的冬奥文化广场同步举办。宣讲团计划开展约20场线下巡回宣讲,并通过地铁、楼宇电视等平台开展短视频云宣讲和线上展播。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由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由20名宣讲员组成。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冠军任子威、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齐广璞、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冠军杨洪琼,将深情讲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比赛中的感人故事。北京冬奥会滑雪救援队医生、制冰师、志愿者等将从不同角度讲述我国冰雪运动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场馆建设、经济发展、冬季运动推广等方面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