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北京经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在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支持下,北京经开党委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朝峰,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题,举办线上理论宣讲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晓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春蕾”计划青年、园区“护航”联盟企业代表等130余人分别会场和线上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29160434

本次理论宣讲报告会,既是公司党委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工作,同时也是“护航联盟”以党建引领园区非公企业发展,打造大党建格局,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赵朝峰是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

微信图片_20221129160459

在报告会上,赵朝峰围绕“现代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途径和标志”“中国式现代化是党奋斗探索的伟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结合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历史时期,运用生动的示例,翔实的数据,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深远意义以及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原则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129160525

两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与会听众认真收听学习、仔细记录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学习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地理解。北京海思特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洁红、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举闻和北京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党支部书记谢政,作为园区“护航”联盟企业代表线上同步聆听此次报告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次报告会切实促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同时,也感受到了北京经开产业园区党建“护航”联盟对企业的引领和帮助,下一步,将继续贯彻学习好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9160549

王晓军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经开要重点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公司全体党员群众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二是要看清方向、顺应潮流、规避风险,中国经济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公司要继续承担好国有企业的三大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强化“破圈”思维,抓住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新机遇,紧紧抓住经开区产业发展需求、把公司“高端产业街区运营服务商”的发展定位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