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与科协、科技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蔡奇与科协、科技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参加了科协、科技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蔡奇指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力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承担起建设科技强国的历史重任。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基础研究和前沿领域攻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要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动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