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

  •   这是国务院召开的第五次三峡工程移民和对口支援工作会议。这是在三峡大江截流这个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直接关系到三峡第二期工程是否能顺利实现的大问题。我今天来参加会议,主要是结合不久以前对库区考察的所见所闻,讲几点意见,供大家认真讨论。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537次 标签:

  •   这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人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的新形势下,由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非常重要的会议。会上讨论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金融改革,整顿金融秩序,防范金融风险的通知》,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五大精神,是一个很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939次 标签:

  • 科纳贝尔先生,基辛格博士,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美中协会、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美中政策基金会、对外关系委员会、亚洲协会和“百人会”,为我们举行午餐会,大家欢聚一堂,我感到十分高兴。多年来,在座诸位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426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十四届七中全会决定,对党章进行修改,将修正案提请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  这次修改,集中在一个重大问题上,即在党章中明确规定,把邓小平理论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  党的七大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与中国革命的实践之统一的思...[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1908次 标签:

  • 主席先生:  请允许我对你荣任本届大会主席表示祝贺,相信你将以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出色地完成这一崇高使命。同时我对拉扎利·伊斯梅尔先生在担任上届大会主席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  今年,一九九七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611次 标签:

  • 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是在世纪之交,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保证全党继承邓小平同志遗志,坚定不移地沿着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正确路线胜利前进的大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656次 标签:

  • 校长先生,女士们,先生们: 我感谢陆登庭校长的邀请,使我有机会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来到你们这座美国古老而又现代化的学府。 哈佛建校三百六十年来,培养出许多杰出的政治家、科学家、文学家和企业家,曾出过六位美国总统,三十多位诺贝尔...[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588次 标签:

  • 今天,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开始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刚刚闭幕的九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肩负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一定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宪法对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职权作了明确的规定。我们...[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664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各大军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党的十五大 把邓小平理论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在党章中明确规定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作为自...[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624次 标签: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