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江泽民、李鹏、朱鎔基同志的指示,由国家计委组织有关部门制订的《全国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已经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本地区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地制订本地区的生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971次 标签:

  •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  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非常重视党政机关与所办经济实体脱钩的问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经贸委〈关于党政机关与所办经济实体脱钩的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规定》)发出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党政机关与所办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752次 标签:

  •   今年入汛以来,我国长江发生了继一九五四年后的又一次全流域性大洪水,嫩江、松花江也发生了超历史纪录的特大洪水。党中央、国务院直接领导了这场抗洪抢险斗争。江泽民同志在抗洪抢险的每个关键时刻都作出重要指示,并亲临第一线进行总动员,极大地鼓舞了抗洪前线广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937次 标签:

  •   我们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期间,温家宝同志作了报告,几位副主席和常委们发表了意见。与会同志认为三中全会的《决定》和江泽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的农业和农村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表示赞成。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和委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569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各大军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现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中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885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研究了农业和农村工作。全会考虑到:  ――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实现我国跨世纪发展的宏伟目标,必须保持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十二亿多人口,九亿在农村,是我国的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828次 标签:

  • 同志们,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中国人民同历史上罕见的大洪水展开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斗争,表现出了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现在,这场斗争已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创造的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业绩。  今天,我们隆重召开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524次 标签:

  •   同志们,你们是党中央、国务院请来的客人。看到你们休假后身体和精神状况都比较好,我们很高兴。  一九八七年七月二十五日,邓小平同志在北戴河亲切会见了中央请来休假的部分科技专家,与他们合影之后高兴地说:“对你们在各自领域中间作出的卓越贡献,国家...[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796次 标签:

  •   今年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也是农村改革二十周年。安徽是“大包干”的发源地,所以我这个时候来安徽看一看,就农业和农村问题做一些调查研究。  当前,全党和全国人民正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675次 标签:

  •   中央最近决定,军队、武警部队和政法机关一律不再从事经商活动。这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政权建设和军队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保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顺利发展,保证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2034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了深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加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和调剂力度,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按时足额发放,国务院决定,加快实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并将铁道部、交通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994次 标签:

  •   最近发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的通知》,是经过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通过的。中央还决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召开这次工作会议专门进行部署。这些都是为了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兴起学习新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486次 标签:

  •   党中央决定成立中央大型企业工作委员会,负责管理国务院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和国家控股企业中党的领导职务。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精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国有大型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一项重大决策。今天,我们专门召开中央大型企业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725次 标签:

  •   这次全国打击走私工作会议,是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又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开始时,江泽民同志接见全体会议代表并作了重要讲话。江泽民同志的讲话,语重心长,义正辞严,忧国之情,溢于言表,对于我们在全国迅速开展一场大规模的反走私联合行动和专项斗争,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751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建设,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目标和基本原则。  (一)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指导思想是:稳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389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总政治部,各人民团体党组:  经中央批准,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一九九八——二○○三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贯彻落实,并将贯彻落实...[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1436次 标签:

  • 青年朋友们,同志们: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是在世纪之交的历史时刻,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603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人民政府,各大军区党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  近几年来,国有企业职工下岗问题日益突出,引起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下岗职工的生活和再就业问题,明确要求...[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453次 标签:

  •   这次国务院全体会议,主要是总结前阶段各部门机构“三定”规定的制定工作,对下一步实施“三定”工作作出部署。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三定”规定的顺利制定,标志着国务院机构改革迈出了成功的重要一步。  党的十五届二中全会和九届全国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1263次 标签:

  •   今天是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分析当前全国扶贫开发的形势,研究今年的扶贫开发工作,明确今年扶贫攻坚的任务,提出需要采取的政策措施。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0 查看:575次 标签: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