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提出如下意见。  一、文化体制改革的发展进程。  1.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宣传文...[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118次 标签:

  •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总结2005年的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06年的组织工作,为实现“十一五”时...[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071次 标签:

  •   尊敬的巴达维总理阁下,各位同事:  我很高兴出席这次历史性的会议。东亚峰会的召开是东亚合作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经济全球化与区域合作加快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本地区各国相互依存、共同利益不断扩大的必然结果,标志着东亚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东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688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已经2005年11月9日国务院第11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  制定和实施《暂行规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19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必须把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现作出如下决定:  一、充分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15次 标签:

  •   同志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参加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航天员、广大干部职工和解放军指战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61次 标签:

  •   今年是“十五”时期的最后一年,我们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国民经济呈现增长较快、效益较好、价格平稳、活力增强的态势,特别是经济运行的稳定性有所提高、发展的协调性有所改善、关键领域的改革有所突破,“十五”计划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指标可以顺利实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78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再就业工作,2002年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的通知》(中发〔2002〕12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42次 标签:

  •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这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对新形...[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39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2002年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国发[2002]16号),加强了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以就业为导向改...[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16次 标签:

  •   同胞们、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是台湾光复60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台湾重新回归祖国、摆脱日本殖民统治60周年,庆祝这一让所有中华儿女扬眉吐气、欢欣鼓舞的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1945年10月25...[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2308次 标签:

  •   按照中共中央批准的编辑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重要文献选编系列的计划,继二00五年二月和二00六年四月先后出版《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册和中册后,现在出版《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册。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册,收入自二00五年十月...[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83次 标签: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