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   尊敬的理查德·莱文校长,同学们,老师们,女士们,先生们:  首先,我感谢莱文校长的邀请,使我有机会来到世界著名学府耶鲁大学,同青年朋友和老师们相聚在一起。  进入耶鲁大学的校园,看到莘莘学子青春洋溢的脸庞,呼吸着书香浓郁的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06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社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社区居民对社区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对于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扩大就...[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38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2005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胜利完成“十五”计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人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38次 标签:

  •   一、充分认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群众辛勤工作,努力探索,加快改革,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呈现出繁荣景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01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一、去年工作回顾  2005年,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取得显著成就。  ——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年国内生产总值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54次 标签:

  •   各位委员:  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一  200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的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08次 标签:

  •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要求我们必须把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放到十分突出的位置,着眼于提高人的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发展教育科学文化,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一是要提高全民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28次 标签:

  •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是我们党在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基础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确定的一项重大历史任务。中央举办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思广益、推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651次 标签:

  •   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必须树立长期奋斗的思想。  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农村人口占大多数。没有农民的小康就不可能有全国人民的小康,没有农村的现代化就不可能有整个国家的现代化。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发生了巨大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765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农民工是我国改革开放和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涌现的一支新型劳动大军。他们户籍仍在农村,主要从事非农产业,有的在农闲季节外出务工、亦工亦农,流动性强,有的长期在城市就业,已成为产业工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21次 标签: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人民政协成立以来,为建立和巩固新生的人民政权、促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56次 标签:

  •   为抓住和用好本世纪头20年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组织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76次 标签:

  •   近几年,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加快经济发展、深化企业改革、促进结构调整的同时,下大力气抓好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就业局势基本稳定,社会保障“安全网”逐步加强,为经济持续较快增长、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54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解放军各总部、各大单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现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干部教育条例》)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干部教育条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613次 标签:

  •   同志们:  这次会议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科学技术大会。首先,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200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94次 标签:

  •   这次全国科学技术大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是部署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二OO六—二O二O年)》。  一、深刻认识制定《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  制定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是党的十六...[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27次 标签:

  •   我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六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89次 标签:

  •   总结我们党自身建设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践经验,可以得出一个重要结论,就是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下面,我集中就这个问题讲些意见。  国有国法,党有党章。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558次 标签:

  •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了今后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  近几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31次 标签: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税条例》的决定  (二OO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  第...[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64次 标签: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