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对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加强党风建设尤其是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613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2006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十一五”规划良好开局的一年。一年来,常委会按照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60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  一、2006年工作回顾  2006年,是我国实施“十一五”规划并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636次 标签:

  •   一、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历史任务  深刻认识我国国情和所处的历史阶段,是我们党提出科学理论和制定正确路线方针政策的基本依据,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  我国正处在并将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初级阶段就是不发达的阶段。...[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33次 标签:

  •   各位委员:  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一、2006年工作回顾  2006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蓬...[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59次 标签:

  •   这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下面,我就工程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187次 标签:

  •   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这个最新成果同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从多方面丰富发展了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618次 标签:

  •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党风正则干群和、干群和则社会稳。这是中央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提出的重大任务。现在,中央的大政方针已定,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要落实好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实...[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301次 标签:

  •   我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七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653次 标签:

  •   组织广大政协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研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探索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规律,对于更好地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和推动新世纪新阶段的人民政协工作,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人民政协理论是中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00次 标签:

  •   农业丰则基础强,农民富则国家盛,农村稳则社会安。加强“三农”工作,积极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  2006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87次 标签:

  •   今年以来,围绕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针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和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我们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推进改革开放,发展条件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发展势头进一步趋好,国民经济呈现出增长速度较快、经济效益较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65次 标签:

  •   为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全面加强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我国人口问题,现作出如下决定。  一、清醒认...[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77次 标签:

  •   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是在深人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总结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1003次 标签:

  •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们党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新世纪新阶段,我们面临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面对的挑战也...[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77次 标签:

  •   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新世纪新阶段我国文艺工作者的一次盛会。首先,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并通过你...[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47次 标签:

  •   阮明哲主席,各位同事:  很高兴同大家在河内再次相聚。阮明哲主席和越南政府为这次会议做了周到安排,我对此表示感谢。  当前,经济全球化趋势深入发展,世界生产力水平继续提升,亚太地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全球和亚太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416次 标签:

  •   尊敬的梅莱斯总理,尊敬的各位同事、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是值得历史记住的日子。我们中非领导人本着友谊、和平、合作、发展的宗旨,相聚北京,共叙友情,共商推动中非关系发展、促进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大计。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政府...[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511次 标签:

  •   一、充分认识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性。  医疗卫生事业是造福人民的事业,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也关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新中国成立以来特...[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818次 标签:

  •   各位同事:  今天,中国和东盟各国领导人聚集南宁,共同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各位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15年前,中国-东盟开启了对话进程,揭开了双方关系崭新的一页。回顾过去的15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45次 标签: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