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卷

  •   (1)目前有经济破产的危险,因此排除资产阶级是错误的。      (这是资产阶级的结论。愈接近破产,愈迫切需要排除资产阶级。)      (2)无产阶级没有组织起来,软弱无力,没有觉悟。      (很对。因...[详细] 时间:2011-12-08 12:03 查看:499次 标签:

  •   记录      为了消除资产阶级报刊散播的谣言,有必要通过季诺维也夫同志提出的决议案。他建议发表声明,要让一切派别的侨民通行。我们没有承担任何义务。我们只答应,回国后将吁请工人促成这次交换。如果你们认为交换是正确的,那你们也就驳斥了一切谣言...[详细] 时间:2011-12-08 12:03 查看:521次 标签:

  • 社会主义报刊已经透露消息,说英法政府不让侨居国外的国际主义者返回俄国。 已经回国的各党派32个侨民(其中有19个布尔什维克,6个崩得分子,巴黎国际主义报纸《我们的言论报》[74]的3个拥护者)认为有责任作如下声明: 我们掌握着...[详细] 时间:2011-12-08 12:02 查看:403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