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讲话

  •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经过90年的奋斗、创造、积累,党和人民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的成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详细] 时间:2011-07-25 13:58 查看:1445次 标签:

  •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结束以后,全国掀起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一股热潮。网友也非常关注这个讲话,好多专家也作出了自己的解读。李君如也对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基本脉络和...[详细] 时间:2011-07-25 13:56 查看:905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讲话”),通篇贯穿着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的“人民观”。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详细] 时间:2011-07-25 07:10 查看:689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四种危险...[详细] 时间:2011-07-25 07:08 查看:1992次 标签:

  •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明确提出,实现未来发展必须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开放,必须继续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那么,如何正确理解这两个坚持呢?...[详细] 时间:2011-07-25 07:08 查看:580次 标签:

  •     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必须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这一重要论述阐明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详细] 时间:2011-07-22 12:57 查看:678次 标签:

  •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法租界一幢石库门房子里秘密成立。中国共产党刚成立时是非常弱小的。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弱小的政党却后来居上,超越了当时中国所有其他一切政党,成为日后改...[详细] 时间:2011-07-22 12:55 查看:834次 标签:

  •     胡总书记讲话提到了四大危险,指出目前面临着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怎么看这四大危险?    ...[详细] 时间:2011-07-22 12:53 查看:790次 标签:

  •     在党的十七大时期,按我们党建学科的语言来说,形成了我们党建设的科学布局。科学布局包括科学的目标、正确的主线和总体的布局。总体布局当中非常重要的第五方面就是制度建设,实际上这是最根本性的建设,这是小平老人家在生前反复交代党的后辈们,一定要把...[详细] 时间:2011-07-22 12:51 查看:215次 标签: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包括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战略思想。怎样认识毛泽东在社会建设方面的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系?如何正确认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时间:2011-07-22 12:49 查看:816次 标签:

  •     总书记讲话强调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拜人民为师,把政治智慧的增长、执政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之中。”...[详细] 时间:2011-07-22 12:48 查看:576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有一段话是对青年讲的,我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总书记为什么对青年提出这么高的期望?有什么特殊含义? ...[详细] 时间:2011-07-22 12:46 查看:571次 标签:

  •   总书记指出,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又指出,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如何看这个提法?      石仲泉表示,总书记在讲话中讲经济建设为中心,讲坚持科学发展道路...[详细] 时间:2011-07-22 12:44 查看:878次 标签:

  •     在胡总书记讲话的开头,胡锦涛总书记总结了9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三件大事,如何看待这三大成就的意义,三大成就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我们知道,总书记也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详细] 时间:2011-07-22 12:40 查看:516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记者电话连线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辛向阳。      辛向阳表示,胡总书记的讲话很温暖、细致,...[详细] 时间:2011-07-22 12:34 查看:1013次 标签:

  •     今天下午,团十六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他强调,全团要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深...[详细] 时间:2011-07-22 10:20 查看:571次 标签:

  •   “我国过去30多年的快速发展靠的是改革开放,我国未来发展也必须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开放。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改革开放进行了深刻论述。连日来,全省各地党员干部、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论述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详细] 时间:2011-07-22 09:56 查看:271次 标签:

  •   7月20日至22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读书会在杭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乐泉同志在浙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围绕执法为民这一主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强作主题报告。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作...[详细] 时间:2011-07-22 09:53 查看:265次 标签:

  •   新闻快览     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出,要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要求,...[详细] 时间:2011-07-22 09:44 查看:805次 标签:

  •   连日来,我省科技界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体验式教育培训活动、开展专题讨论、开设专题专栏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科技创新,为安徽 “科学发展、全面转型...[详细] 时间:2011-07-22 09:43 查看:205次 标签:

重大事件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