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讲话

  •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天津日报讯 连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集中组织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工委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详细] 时间:2011-07-27 13:29 查看:175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山东省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高度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详细] 时间:2011-07-27 13:27 查看:421次 标签:

  •     “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这是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响亮口号,也是整个讲话中一以贯之的主题。      人民,只...[详细] 时间:2011-07-27 10:16 查看:911次 标签:

  •     “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命题和重大任务。如果说“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点题的话,那么,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详细] 时间:2011-07-27 10:15 查看:657次 标签:

  •     一、关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      中国共产党90个春秋,历经辛路,艰苦卓绝,曲折万险,不畏牺牲,夺取革命、...[详细] 时间:2011-07-27 10:13 查看:2036次 标签:

  •      一切旧的历史观从来都是用观念形态、绝对精神或神话宗教来解释历史,而把人民群众排除在历史活动之外。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立足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生产关系适应生产力这一客观规...[详细] 时间:2011-07-27 10:11 查看:979次 标签: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胡锦涛总书记虽然对90年的历史作了比较简要的回顾,却言简意赅地概括了中国共产党9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详细] 时间:2011-07-27 10:08 查看:2269次 标签: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胡锦涛总书记提出:“要着眼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形成与我国国际地位相对称的文化软实力,提高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这就是说,在当前的历史...[详细] 时间:2011-07-27 10:07 查看:2148次 标签:

  •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作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活跃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详细] 时间:2011-07-27 10:01 查看:1394次 标签:

  •     做无愧于党和人民厚望的有为青年——专家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 时间:2011-07-27 09:59 查看:686次 标签:

  •       李君如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不仅回顾了中国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展望了中国发展繁荣的光明前景,而且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国内外关于中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详细] 时间:2011-07-27 09:54 查看:1047次 标签:

  •     核心阅读      始终保持党开拓前进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党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的根本点之一。坚...[详细] 时间:2011-07-26 14:33 查看:710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发表后,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及时组织院中心组和全院职工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出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到学院的教学和培训工作中去。    ...[详细] 时间:2011-07-26 14:31 查看:302次 标签:

  •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详细] 时间:2011-07-26 14:30 查看:720次 标签:

  •     在“七一”讲话中,胡锦涛总书记指出:“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详细] 时间:2011-07-26 14:28 查看:652次 标签: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精辟概括了我们党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的历史经验,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深刻...[详细] 时间:2011-07-26 14:25 查看:364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远追述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90年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系统阐述了推进中国特...[详细] 时间:2011-07-26 14:23 查看:853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如何...[详细] 时间:2011-07-26 14:19 查看:546次 标签:

  •   我党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哪里?李君如表示,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理解党的先进性问题:      第一条,思想路线问题。就是要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来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要建立党的思想路线,这个思...[详细] 时间:2011-07-26 14:07 查看:1047次 标签:

  •   如何理解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的“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这句话?      李君如说,我们党是在学习中成长起来,在学习中发展进步,在学习中解决矛盾和问题,在学习中统一全党和全国人民思想的。重视学习、善于学...[详细] 时间:2011-07-26 14:06 查看:614次 标签:

重大事件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