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七一讲话

  •     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我们应该如何理解?      李君如表示,积极稳妥地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是我们党历来的主张,就是说,...[详细] 时间:2011-07-26 14:02 查看:413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健全民主集中制,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如何健全党内...[详细] 时间:2011-07-26 13:59 查看:879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提醒全党同志必须牢记,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脱离群众是我们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在新时期如何避免脱离群众的危险,提升党的“最大政治优势”?...[详细] 时间:2011-07-26 13:57 查看:1008次 标签:

  •     要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应该按党的建设的规律来建设党。如何理解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中详细论述的思想理论建设、人才培养、群众路线、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等关于党建科学化五个方面内容之...[详细] 时间:2011-07-26 13:56 查看:713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三大成就”的提法新在何处,在建党90周年之际提出有何现实意义?三大成就之间具有什么样的关系?      李君如表示,“三大成...[详细] 时间:2011-07-26 12:19 查看:695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首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此,总书记讲话从两个层次上做了解读:      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详细] 时间:2011-07-26 11:50 查看:1385次 标签:

  •     胡锦涛同志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这是党对执政形势和环境深刻变化的清醒认识。面对加强...[详细] 时间:2011-07-25 14:24 查看:1448次 标签:

  •     7月10日,益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益阳实际,就加快“坚持科学发展,奋力后发赶超,建设绿色益阳”进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当前,要加强...[详细] 时间:2011-07-25 14:24 查看:238次 标签:

  •   连日来,株洲市各级党委(党组)通过专题常委会(党组会)、领导干部学习会、中心组学习、理论研讨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株洲市广大干部认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保增速、保提质、保民生”的总...[详细] 时间:2011-07-25 14:23 查看:410次 标签:

  •   “只有我们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才会把我们放在心上;只有我们把群众当亲人,群众才会把我们当亲人。”胡锦涛总书记的这一精辟论断在湘潭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如何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成为湘潭市各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 ...[详细] 时间:2011-07-25 14:22 查看:282次 标签:

  •     昨天上午,市纪委监察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辅导会,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讲话。    ...[详细] 时间:2011-07-25 14:19 查看:278次 标签:

  •      “90年来党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把坚决惩治和有效...[详细] 时间:2011-07-25 14:18 查看:491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表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何泽中主持召开了州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泽中强调,要联系自治州实际,结合“十二五”目标的实现,坚持学以...[详细] 时间:2011-07-25 14:16 查看:270次 标签:

  •   7月13日上午,广州军区某机步师防化营学习领会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课一结束,广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的梁学程等24名大学生士兵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梁学程表示,胡总书记重要讲话让他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入党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详细] 时间:2011-07-25 14:15 查看:219次 标签:

  •     省委近日组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通过在全省各地开展宣讲,推动讲话精神覆盖各行各业,深入千家万户。22日下午召开的宣讲动员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勉励宣讲团成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高水平、高质...[详细] 时间:2011-07-25 14:10 查看:297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人民取得伟大的成功,其创造历史的动力之源到底在哪里?对此,石仲泉表示,可以从不同层面分析这个问题。      理论源泉。从指导思想来说,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中...[详细] 时间:2011-07-25 14:10 查看:397次 标签:

  •       总书记指出,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继续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又指出,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如何看这个提法?   ...[详细] 时间:2011-07-25 14:09 查看:490次 标签:

  •     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如何才能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张志明表示,胡...[详细] 时间:2011-07-25 14:06 查看:476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讲话全面体现了人民至上的...[详细] 时间:2011-07-25 14:01 查看:914次 标签:

  •     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着眼于时代给党提出的新课题,通过总结党成立以来奋斗的历史经验,从战略高度对新形势下党治国理政的思路作出了新的阐述。学习贯彻“七...[详细] 时间:2011-07-25 14:00 查看:620次 标签:

重大事件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