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作品征集5500多条 点击量达到5650万次

《身边的感动》作品征集5500多条 点击量达到5650万次

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北京视协网络视听节目分会共同举办的《身边的感动》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到5月10日已经结束,活动进入作品评选阶段。

《身边的感动》网络视听节目作品征集活动从2011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并在全市130余家网络视听节目持证网站正式推出。

该活动开展半年来,强化了媒体记者和网络从业者“走转改”好风气的形成,多家网站深入到国有企业、京郊农村,了解老百姓的生活和改革开放的成就,促进了各网站创办文明网站,传播健康网络文化的进程。作品征集活动充分调动本市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持证单位、专业视听节目制作单位创作的积极性,有的网站开辟了专栏、专门的网页宣传、推广这项活动;有些网站自己投资拍摄制作网络剧和微电影,力推精品;有的网站采用多种方式鼓励网民参与拍摄身边感人事迹的积极性,征集到了不少的好作品。一些区县广电中心也积极参与,深入发现和挖掘基层一线职工、身边普通百姓为人感动的事迹,并花大力气采访制作专题节目。作品征集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真善美的优良传统,倡导新的道德风尚风,满足人民大众美好文化需求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网站的积极响应和网民的热情参与,截止目前参与活动的网站征集视听等各类作品5500多条,专题页面点击量2550万次,专题视频点击量5650万次。

目前各网站正在进行作品的初评和复评作品的推荐工作,在北京广播网《身边的感动》专栏展示的近300部作品正在接受网民的评议和投票,届时将抽取50名热心网民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黄一帆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