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失误检讨书

工作失误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您好!对事物的认识还不够彻底,来源于思想觉悟不够高.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反映出我平时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工作责任心没到位。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为此我深表内疚,经过我深刻的自我反思,使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我决心引以为戒,以实际行动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