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核心提示:个人获奖情况xx年9月-至今,担任xx班团支书xx.12 荣获管理工程系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xx年学院“优秀迎新志愿者”荣誉称号xx年10月-xx年10月,担任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获得管理工程系xx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三等奖”

xx 座右铭:做失败的成功者,不做成功的失败者

汉族,男,中共党员,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专业07级3班学生

个人先进事迹

思想政治方面:

该同学自进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来,不仅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还从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虽然作为一个共青团员,但是时时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积极主动的参加学院开展的“学院干部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参加培训期间,认真的听取、学习和回顾每一堂课的内容。通过学习,使他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本着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服务的原则。使他的思想进一步得到了升华,也使他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

三年的学习和生活阶段,在公共基础课程的学习中,他勤奋努力、力求上进。因为他觉得大学是他人生中的另一个新的起点,跟以前的高中学习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阶段,所以在学习的方式和方法上都大有不同。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他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学习方法,努力上进。课前,他会对将要学习的知识进行认真的预习;课堂上,他也虚心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认真地做笔记;课后,细心地整理课堂笔记,并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进行必要的复习与巩固。在学好基础课程的同时,也不忘学习的重心和重点。通过对物流专业课程的学习,对物流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根据专业自身的特点,不断的参加校园和社会实践活动,争取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现实的生活中去。这不但巩固了他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和应用的能力,而且也提高了和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各门学科都取得了平均85分以上的优异成绩。业余时间,为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他还积极参加省级各项活动,获得了xx湖南省物流技能竞赛三等奖,入闱了湖南省芙蓉学子创业大赛前30强。更重要的是在学习当中,培养了一种很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