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是要实现“两个巩固”

报告人: 张峰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教授

导读:

宣传思想工作一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二是要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实现这“两个巩固”。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这个信仰非常重要,习近平同志多次讲,它就像我们身体所需要的钙,如果没有这个信仰我们就会缺钙,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他再三地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所以习近平同志强调,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把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

2013-10-28 21:3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