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全党动手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

报告人: 张峰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教授

导读:

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首先是宣传部门的事情,宣传部门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职责,宣传部门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宣传思想部门的工作要强起来,首先是领导干部要强起来,班子要强起来。宣传部门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和实践,真正成为让人信服的行家里手,不能外行管内行,要成为内行。宣传工作也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动手,各级党委要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宣传思想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和研判,加强对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要经常分析我们意识形态领域当中的重大问题,要有一定的认识。还要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动员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起来做宣传工作,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的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2013-10-28 22:46: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