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创新执政实践方式文章精选

基层创新执政实践方式文章精选

核心提示: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首次对执政能力作了概括:“党提出和运用正确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策略,领导制定和实施宪法和法律,采取科学的领导制度和领导方式,动员和组织人民依法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经济和文化事业,有效治党治国治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本领。”

编者按: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首次对执政能力作了概括:“党提出和运用正确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策略,领导制定和实施宪法和法律,采取科学的领导制度和领导方式,动员和组织人民依法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经济和文化事业,有效治党治国治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本领。”

重庆渝中:打造核心区凸显执政力

近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加快建设都市功能核心区的决议》。区委书记唐英瑜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扈万泰就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做好当前主要工作讲话···【详细】

甘肃静宁:创“五型”机关 提升执政力

静宁县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着力创建“五型”机关,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集聚强大合力。继续深化党务、政务、财务“三务”公开,建立和完善干部监督约束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管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详细】

云南宾川:“四轮驱动”抓党建

云南省宾川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条主线,突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两个重点,努力打造县直机关“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为目标,以“机关党建先锋行动”为载体,创新书记项目,抓实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协调健康发展···【详细】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