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边检站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图片展

山东蓬莱边检站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图片展

核心提示:图片展分“改革开放之思想解放”、“改革开放之中国巨变”、“改革开放之百姓生活”和“改革开放之部队发展”四个部分,展出图片30余幅,以新老对比的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前后国家、群众和部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片张

人民网蓬莱12月6日电  80年代初自行车对普通市民还是奢侈品,现在小汽车满大街跑,解放军主力飞机原先是歼7,现在已换代更新为歼10……官兵们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交流。12月4日,山东公安边防总队蓬莱边检站举办以“感受巨变 再启新程”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图片展,以生动直观的形式推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强化活动效果。

图片展分“改革开放之思想解放”、“改革开放之中国巨变”、“改革开放之百姓生活”和“改革开放之部队发展”四个部分,展出图片30余幅,以新老对比的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前后国家、群众和部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邓小平首次视察深圳肯定改革开放,到习近平履新后视察深圳显示深化改革决心,从1992年上海浦东大开发,到2013年中国上海自贸区启动,再到近年来“蛟龙”探海、航天员太空行走、“辽宁号”航空母舰服役,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片再现了改革开放35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军队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生动地体现了改革开放催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此次图片展活动是该站丰富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举措,广大官兵通过认真观看展出的图片和说明,对改革开放以来部队内外发生的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惊喜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拥护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改革开放事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部队建设和边防检查工作,为推进口岸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