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华

阳华

教育经历:

2004.6 – 2005.12 , 肯考迪娅大学,蒙特利尔,加拿大,管理学证书

1987.11 – 1990.10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化学系, 化学博士学位(导师Prof. J.K. Sutherland)

运用分子内部的环合反应作为主要反应来合成类固醇骨架

合成模拟自然物:4-二甲基

1985.9  - 1987.8  中国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  研究生学习

1979.9 – 1982.8  中国嘉兴师范学院化学系  大学本科学习

工作经历:

2000 – 至今  学院授权应用和出版物的评论家

  • 客座授权应用的评论家
  • 联合操作中心注册登记的审定出版原稿的评论家

1995.12 – 至今 加拿大蒙特利尔阿斯特拉捷利康研究和发展协会

2000.10 – 至今 阿斯特拉捷利康化学部副经理

管理药物化学组,制订和执行药物化学的一些策略方针,为这个组树立目标,到目前为止这个组对一种化合物的研究已经从发现阶段发展到发展阶段,有一种这样的化合物有望在2006年底进入发展阶段。

充当合成化学与药物化学的协调人,这些活动被外包给四个电容器只读存储器来确保高效及时的传送。

担任LI/LO  项目组的药物化学代表,旨在从药物化学角度推进项目的发展,来确保药物化学组的宗旨与项目的宗旨一致。

制定和实施项目计划, 创立目标,领导项目组达成目标。担任与药物化学有关的一个LI 研究项目的领导。

专门针对提高溶解度,效能,酶的稳定性,caco- 2的通透性,以及在体内半衰期和口服生物利用度,并降低血脑屏障通透性, HERG钾通道活性,以及细胞色素P450的抑制/诱导。

协助国内专利代理人制定专利战略,组织活动,从化学家那里收集新型的例子,起草申请专利,以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

开发小组成员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帮助他们提高药物化学知识,分配给她们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对工作组成员的工作表现给予反馈和评价。

充当化学组和管理高层之间的桥梁,组织内部会议,研究科学的相关事项,并代表化学组,项目组,化学系和蒙特利尔阿斯利康公司研发机构出席内部和外部会议和研讨会。

1997.12 – 2000.9   阿斯利康公司高级化学部高级科研人员。                                 

设计与合成的非肽基与G蛋白偶联受体,这与和疼痛有关的疾病有一定联系。

担任实验室管理员,每天监督药物化学组,制订并实施化学品战略,以期及时达到既定目标。

在发现项目中担任药物化学的代表,在项目组和化学组传播重要信息和决定,这些任务的优先事项一致。

1995.12 – 1997.11 阿斯利康公司化学部科研人员。

设计与合成的非肽基与G蛋白偶联受体,这和与疼痛有关的疾病有着一定的联系。

专业会员:

美国化学学会会员

加拿大化学协会成员之一

获得奖项:

中英友好奖学金计划奖(1987-1990)

1990年化学最佳博士论文奖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责任编辑:张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