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坚决整治会所歪风

北京:坚决整治会所歪风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3年12月,中央纪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下发通知,要求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近日,北京市根据群众举报和媒体曝光获得的线索,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属公园内的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一律关停。

在北京市今天召开的整治公园会所专项通报会上,北京市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初步调查,北京市城市公园内高档餐饮及企业租用经营场所达24家。

按照北京市政府要求,北京市属公园内的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一律关停,公园内租用合同到期且与公园功能无关的场所一律不得出租,确保公园更好地面向广大游客和市民服务。

目前,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上林苑饭庄已经停业整顿。紫竹院公园拆除了影响公园景观的2处围栏和“游人止步”、“禁止入内”等不当牌示。下一步,北京市还将针对在文物保护单位内开设的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