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督导组进驻青岛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督导

山东省委督导组进驻青岛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督导

摘要:近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始全程指导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始全程指导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月27日,在我市召开省委赴青岛市督导组和省市赴各区市联合督导组工作会议,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赴青岛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彭绪进出席会议并讲话。赴市和区市两级督导组全体成员及青岛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彭绪进在讲话中强调,督导组要加强自身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研究提出针对性强的落实措施。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督导组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既要做好上情下达,又要做好下情上报。要坚持从严要求,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把握方式方法,该提醒的及时提醒,该指出的严肃指出,该纠正的坚决纠正。督导组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既要注意加强宏观设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也要通过建立落实机制,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规定动作不遗漏、自选动作有特色。要认真履行工作程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同时开展经常性的“回头看”,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改进提高。

会后,省市联合督导组立即开展工作,与各区市进行了工作对接,审阅区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等有关材料。目前各区市正陆续召开动员大会,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