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一流标准 培养一流作风 争创一流成效

树立一流标准 培养一流作风 争创一流成效

加查县多举措狠抓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为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查县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自觉培养一流的工作作风、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成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查县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自觉培养一流的工作作风、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成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强化学习宣传。该县各乡(镇)、各支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掌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理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路,切实把党组织建成践行群众路线的坚强堡垒,把党员干部培养成践行群众路线的中心力量。

摸清实际情况。结合强基惠民活动,该县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机关支部书记进行广泛调研和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倾听群众意见,征求群众对干部作风的反映,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全县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改进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突出作风建设,全程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集中整治“四风”、“两问题”、“一薄弱”,引导干部学会从群众的角度和立场看问题、干工作、促发展,树立良好作风,以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农牧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