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风好坏关键在党风 党风好坏关键在班子。

民风好坏关键在党风 党风好坏关键在班子。

摘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深远、作用重大。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领会精神、把握实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

民风好坏关键在党风,党风好坏关键在班子。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以往活动不同之处,一个是把群众路线放在首位,突出了活动的根本,找准了落脚点;另一个是把领导干部作为主要对象,突出了重点,抓住了关键,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敢于正视问题的高度负责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高超政治智慧,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抓作风建设 的决心和信心。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打好基础。要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出发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认真查找剖析在落实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整改,真正让党员干部通过开展这一活动达到自我净化、 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通过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各层行政领导和党组织负责人进一步认清了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明确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明确了中央和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明确了自己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肩负 的责任和应当发挥的作用。

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也是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四个进一步”的目标要求,开展活动、检验进展、评价成效,确保达到预期目的,实现预期 效果。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深远、作用重大。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领会精神、把握实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