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自我剖析材料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自我剖析材料

核心提示:我们现在是处于反腐败和腐败对立力量之间,遏制与反遏制的较量之中,而且两种较量有齐头并进的态势。一方面,反腐败的声势、措施、力度在加大;另一方面,腐败的抗拒性也在增强,它的具体内容、表现方式和手段也在发展。

根据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本人认真组织并参与了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我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反思;在区残联开展了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工作,着力从源头上遏制腐败现象的滋生蔓延。按照区纪委的要求,现将本人在廉政建设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自我剖析如下:

一、对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有待加强。

原来,我总认为,自己只要做到拒腐防变,洁身自好就行了,少数腐败分子左右不了大局。通过集中警示教育学习,我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紧迫、非常重要的工作,反腐倡廉事关党的建设事业,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事关小康社会建设,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一个腐败分子,特别是一个腐败的领导干部,将遗误一个单位乃至一个地方的发展。因此,今后必须提高认识,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