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2)

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2)

核心提示:当前,少数领导干部缺乏敢于担当的意识,在困难面前退步,对待疑难问题缩在后面,不敢面对。要敢于担当,冲在前、干在前、做在前,有困难主动面对、想方设法解决。

二、更加突出重点

今年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就是要确定各项工作的重点。通过去年的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确定了九项重点工作,这九项重点工作,也是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更是我们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自治州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当前,我们要把这九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1、关于农业农村。农业农村工作要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加快园区建设,培育特色产业。农口部门牵头,各乡镇(中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拿出工作方案,落实具体项目,使今年农业农村工作有新亮点、有新突破。

2、关于新型工业化和招商引资。推进新型工业化是加快霍城转型发展的必经阶段。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不只是招商部门的工作,全县各单位都要参与,都要积极开展工作。重点做好三点。一是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等目标任务要全面完成,尤其是清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有目标任务的单位都要围绕目标,全力突破,全面完成;二是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在谈项目的落地建设,使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带动力强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使园区的承载能力、吸引能力更加强;四是全力做好企业服务,提供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